close
從第一次辦這件事,我就已經把規則搞懂了
是那個老師一直煩一直煩
怕什麼 怕他自己沒領到錢
沒領到更多錢
這麼愛錢嘛?去外面間補習班啊!

我明明懂 還要一直去問承辦人
搞得我好像很不上到怎麼講都聽不懂
我的問題明明很講單
妳自己不聽 不聽別人講話
又打去問承辦人 自己聽了一堆我已經知道的事
承辦人又會覺得我更鳥
又把我抓去講了一次
碼的老娘早就懂了 該問的問題還是沒問到啊!
又打去問了一次

這些人為什麼都這麼鳥
教授
教你媽的

上次也是因為面試審到很晚
搞得我很晚 承辦人員也不爽
覺得試我拖到他們下班時間
碼的 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