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 把逼逼狗的資料po在ptt、電機心站、台灣認養地圖上面
6/26 有人來電和來信詢問,而且還是兩個人唷!

A同學一開始是幫同學問,說同學因為幫她照顧狗所以也想養,可是她同學是照顧她的狗喜歡她的狗啊!真的有辦法照顧這麼爆走的逼逼嘛?住外面的套房逼逼可能會弄得亂七八糟耶!但是他們人在中壢,勝。

B小姐打電話來說她表妹剛好人在中壢,所以想直接帶狗回去。她們是住整棟透天的房子,家中也領養了2隻米克斯而且看起來都還ok,但是她一直沒回答我有關帶狗回高雄的方法,她想怎樣讓家中三隻狗和平相處,還有結紮部分它們也要帶回高雄去結紮,細節都沒討論很清楚,不太放心就這樣讓他們帶走。但是透天厝,勝。

其實我很想趕快送走啊!每天上班很累,回家看到一直踩到屎的她,實在很痛苦。還好胖胖有機會都會幫我清理,每天看完電視都還要再帶她出去蹓。說也奇怪,她的屎尿那麼多,可是就是不在外面上廁所,是肥水不落外人田嘛?一隻母狗卻很愛到處聞聞聞,搞什麼啊?蹓她的時候又會左右一直亂衝,超難蹓。拜託,快讓這隻磨人精找到主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