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弟最近胖胖的
雖然說月初打預防真的時候量體重
醫生才說”她沒有看起來的那麼胖耶!”
可是這幾天用手撈她 感覺上變重了
是因為冬天整天在床上睡覺的關係嗎?
又想買飼料給她吃了
哈哈哈 她愛不愛吃是一回事 姐街我還是會一直買我想買的飼料
我有買飼料控

下午跟她玩 超好笑的
一直要抓鬥貓棒 嘴巴張開開的一直發出一種氣音
腳掌好大好可愛!
後來又把鬥貓棒伸到毛毯下面
她就一直撲毛毯還咬毛毯
笨死了!

下午還為他吃驅蟲藥
一直塞不到舌頭的底部
原本以為她咬咬咬會把藥吐出來
沒想到居然很乖的吞下去了
笨耶!

好久沒跟她這樣玩了
真是對不起她唷∼
每天姐街都去幫球球打針
她分到的只有我一邊睡覺一邊用腳盧她
胖弟啊∼
我最愛妳了唷!
我不會在養一隻毛咪讓妳悶悶的生氣啦!
愛妳 啾

話說 自從醫生說”明美”眼藥水是副方眼藥水
裡面有類固醇,只能在緊急發炎時候連續點2.3天
類固醇的代謝至少要7天
媽啊∼嚇死我了!
以後只敢給她用醫生開的藥
寵物店建議的,聽聽就算了
現在點的是”綠洲”出的”抗耐黴素”
大約1.5天點一次,眼睛還是會溼溼的
不過沒有很嚴重的飆淚
眼淚的顏色也比較淡
可惡的扁臉貓,一定要這麼難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