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太陽臉先生加的小貓居然兄妹不倫,太陽臉先生驚恐的寫出"小貓是野獸"的日記,我也來借用這個標題。

自從球球要吃處方飼料開始,荳荳白天就來我房間上班
晚上才回版貓房間去陪球球
荳荳一直是一隻很愛叫的貓,只要我回到家,不給她回版貓房間
她就對著我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
叫到好像我打她、虐待她一樣

前幾天版貓跟我說
發生一個千古奇觀,就是球球咬著荳荳的肩膀就騎上去,然後什麼不做
我本來還不以為意
昨天回家一邊看他們兩隻玩一邊做數獨
忽然間看到弟弟居然開始咬豆豆的肩膀要騎上去

啊∼∼∼∼∼∼∼∼∼∼這種打擊太大了!
他是弟弟他不是野獸啊∼∼∼∼∼∼∼
他是睡在我床上我用腳盧軟軟的他的弟弟啊!

害我都不能專心數獨
要一直看他們有沒有給我做什麼事
最後整個精神耗弱
乾脆直接把荳關在廁所裡面

我不要小貓是野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