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的怪夢很妙
都是奇怪的場景和事件 不過是開心愉快的夢
睡醒了不會很累

星期五晚上的夢
我去借了一台大七開來開去,可是那台車很怪,煞車力道很差
踩到底還是煞不太下來,很多次都差點撞到前面的車
果然最後就撞到前面的solio,開車的是一個中年男子
我就很歐巴桑的下車去跟他討論
”啊∼這沒有很嚴重拉,只是烤漆裂一點點啊∼” ”這還好拉∼”
終於那個先生沒再跟我理論,可是回頭看我借的車
車頭凹了一點點,要怎麼去還人家啊?

禮拜六發生了小紅鞋事件,結果我禮拜天晚上就夢到小紅鞋的主人
沒想到夢出來的居然是鄭虛峰的土城妹 哈哈哈
這是什麼夢啊?
星期一中午答案揭曉,哈哈∼果然夢錯拉∼

另外,星期天回來的時候
在西湖休息站上廁所,看到一台黃色的悍馬車
好帥氣啊!車上還載了一群小孩,是一群耶,全部塞進去!
後來我們上路居然追上她,還一路換到他的前面
好帥氣啊∼一邊有3個頭燈,總共算起來就是一排6個!
而且車身好寬好寬,我也好想要一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