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偷呢發現了雅詩蘭黛粉底液的超超值組之後
兩個豬爬妹就一直輪番說服我
今天陪偷呢要再去買一組,心裡真的超動搖的啦∼


吃完麥當勞來到雅詩蘭黛的櫃上,上次幫偷呢是妝的笑咪咪小姐在電話中
於是另一位櫃姐來招呼我們,我說我想試試看顏色
她看了看我,就說 你又62太白了,所以要用38的
我心理的os和懷疑是..偷呢都用62了,我用62怎麼可能太白?(我們膚色大概差了1號,我屬於慘白型,偷呢是偏黃型)
後來講一講 我說還是是62了,櫃姐開始要幫我試妝
可是怪哉,之前幫偷呢試的櫃姐,先幫偷呢卸妝,再整套上了保養品有的沒的
這個櫃姐就拿個乳液擦一擦而已,落差讓我覺得有點os
擦完了粉底之後,左看又看,原本想買了,所以又請櫃姐幫我是送的那一款睫毛膏
她拿了睫毛夾夾了兩下之後就上睫毛膏,我的睫毛整個不長不捲不翹
櫃姐就跟我說,你平常都沒再夾吧,很難夾的翹
奇怪咧,平常我自己夾3下再刷360度延展魔睫,就整排捲翹的睫毛了
聽到這句話,就下定決心不想買了
跩什麼啊?是你們家睫毛膏不好還是你的技術不好啊?

於是又到2樓逛polo衫
看到一件淺綠色密直條長袖襯衫,拿來試穿
很開心沒買1200元的粉底,這個1200元就可以來買上衣
可是S的嘎隻窩太緊,M的太長,因為有做腰身所以背面很不順
所以又放棄沒買

後來和小甜甜一起等偷呢試內衣
就這樣空手回家了
什麼都沒買,真是感謝雅詩蘭黛”晚娘臉”櫃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