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被咬的手臂》

剛剛幫球球剪肚子的毛
結果她就咬我
靠近手腕的地方2個洞
而且還有脂肪從傷口凸出來了



《照片:上下牙齒一起來,所以我一次得到2個洞》

被咬了以後
雖然傷口很痛 可是覺得心理受的傷更大
總有淡淡的憂傷 很辛酸的感覺

想一想不能平復 就去版貓房間 跟他說 是我被貓咪咬耶!
然後..就悲從中來開始大哭

”我對球球那麼好,她居然咬我∼∼∼∼∼”
”弟弟以為我不愛她了 啊∼∼∼∼∼∼∼”



《照片:看得出紅腫,連許沛沛醫師都說我會拿原子筆圈發炎的地方,很專業》

版貓就負責在旁邊一直笑
然後把衝過來看我的弟弟抱給我
抱著弟又一邊怕他會攻擊我的臉,一邊繼續大哭

可惡的壞球,現在躺在我的浴室房口翻肚子睡覺
很久沒看她翻肚子睡覺
真欣慰



《照片:圈起來才可以看出發炎是消退還是擴大唷!我又去打了破傷風的針》

可是可以不要咬人嘛??
精神好了 又變成驕傲貓了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