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b不熟

從買了用了一個多月後
忽然有天發現有鍵盤燈這種東西,興奮的跑去跟版貓講
"ㄟㄟ 有這種東西耶!"
"IBM一直以來都有那個設計啊..很久了.."
"唷!"

在10月中吧,又有一天上web services
我的隨身硬碟接在機身右邊的usb上,我抬頭看老師
低頭看nb的時候,忽然螢幕上跳出一個大量儲存設備
我趕快問我左邊的版貓
"ㄟㄟ 她怎麼了中毒了嘛?"
版貓指著機身的左手邊,插著一個隨身碟說"這是我的"
我這時候才驚訝的發現,原來左邊也有一個usb孔耶!

今天..又是上web services
小誠在玩他的R61,幫vista的右邊工具列加新玩意兒
她叫我看他的螢幕
"你看,這個很可愛耶!core 1 core2"
"唉額∼好厲害唷!你的是雙核心的唷?"
"阿不廢話,你的也是啊!"
"是唷????我的也是嗎?"
這是後我才看到,原來鍵盤的左下方的貼紙
不只有intel,還有寫centrino duo

我買東西都沒在看規格的耶
覺得很厲害的樣子就買了,沒想到是真的很厲害

我真的跟小b很不熟耶!
有沒有使用者使用訓練班啊?
我可能需要報名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