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扒大聯盟終於又在台中合體了!距離上一回相識10週年紀念,已經又過了整整兩年
所以偷泥今天ㄧ入座就喊著,以後一定要半年或是一年固定約一次
這次終於讓他們兩個自己拍照,才放經過許可的照片上來
關於放照片,也有一段很好笑的故事
PhotoGrid_1380005463853.jpg

今天約的餐廳是金典綠園道的N.Y. Bagels
前一天晚上約11點到達,然後早上婷說要去公司一下12點才能到,偷泥說沒睡好所以想要晚一點
馬上改成12點集合(豬扒大聯盟style1:時間總是可說改就改 大家也都好 哈哈)
我搭公車到忠明國小再走去金典,剛剛好1150,看到婷說睡過頭我想偷泥應該也還在路上
(豬扒大聯盟style2:有人睡過頭都很正常,反正永遠都是互相等待一下,而且不知為何從以前就都不會等到生氣耶.....)
於是傳了我到達的簡訊之後,我就先去逛逛
DSC_0076.jpg

目標是6樓的信誼小太陽書房,中途看到最左邊的那個可收式床
雖然很漂亮但是實用性不高,而且價格相當不斐
DSC_0077.jpg

電扶梯上還有裝飾
沒想到,到了6樓才發現小太陽書房撤櫃了!!!!!
DSC_0079.jpg

接著偷泥說她下交流道但是導航去勤美,問我該怎麼走
邊下樓近餐廳邊引導她正確的開到今點的停車場
豬扒大聯盟的特色就是食量很大很會吃,而且不時還會吃霸王餐
明明一人吃過一份套餐了(我還加點了一份培根),3點多又加點炸物拼盤和沙拉
DSC_0104.jpg DSC_0105.jpg

辣妹、辣妹和孕婦
沒想到這12年一晃眼就過了,但三個人湊在一起都還是一樣好笑
還好我今天有穿托腹帶,不然以這種笑法,philippa很可能已經要出來報到了
用不同的進度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一路有一起幹過得蠢事跟繼續遇到的傻事相伴
那個愛,不知怎麼,這麼多年來就是不會變化也不會消退
今天雖然短短地見面4小時,但是真的絕無冷場的開心 超嗨森~~~~~~~
還有婷婷今天的鞋子很心機的穿很高拉,我哪有那麼矮!!!!
DSC_0108.jpg

我大四的時候放過一張精心排列的照片在部落格上,她們兩個都覺得我把自己的照片挑好看的,故意挑她們很醜的
於是輪流打內線下來罵我,怎麼這麼心機 怎麼這麼ㄐㄧㄢˋ之類的話,然後我就哭了
事後才知道,她們其實有互通有無,先打內線講好說要學鰲拜的"先嚇嚇他",沒想到我真的哭了
真的是有夠壞心的拉 哈哈哈
附上大四照片的網誌,大家評評理
她們兩個到底哪裡不好看了拉!!??

PS.本日相簿內有彩蛋唷!嘿嘿嘿(我果然很卑鄙)

延伸閱讀:
卑鄙無恥下流豬扒大聯盟

買東西真的很愛揪 豬扒大聯盟之收狗大車拼

=======================

豬扒大聯盟的由來
因為我們一個暴牙、一個多毛、一個禿頭

 

豬扒大聯盟國語高清版(為何youtube上會有??)
http://youtu.be/jwUm5jnyVb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