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超級緊張的初審上演
到初審前一刻還在改投影片 很誇張
果然我的章魚腳架構有很多漏洞可以攻擊
不過拿到通過的那張紙的時候
心裡還是有些開心
原本想著 如果通過有很開心的話
就買個袋子給自己
但是沒有那種雀躍感 又加上我的袋子太多了
所以袋子就不買了

1/13 整天都在睡
晚上去買食材,煮了火鍋來吃

1/14 下午處理專題審查得事情
晚上吃咖哩

1/15 張羅碩專審查的委員便當
找到第三家日式料理才ㄠ5點能拿餐盒
沒想到審查的進度太快
4點又出門去麵包店買點心餐盒
5點多覺得自己有快發燒的感覺
就買了舒跑和fin
回家狂灌
一邊睡覺一邊覺得自己好燙
8點多醒來 發燒了
10點多張小妹好心的幫我買粥和來洗碗
又一路昏天暗地的繼續睡
還叫版貓每隔2小時叫我起來喝一次水

1/16 原來我很燒
這次真的覺得有再燒下去該怎辦得感覺
讓很不喜歡看醫生的我 還是乖乖去看醫生
因為大家都去上課
又要在12點之前去看醫生
膝蓋燒到很酸痛
手臂可能也沒法控制機車
於是從家裡花了15分鐘騎腳踏車到親怡診所
路上還不時太靠近路邊的摩托車
在家裡量耳溫最多到37度6
我出門前還量了一下  37度
沒想到在診所醫生一量  38度7
原來我真的很燒耶!!
頭痛、膝蓋酸痛都真的是因為很燒耶!!
回來又繼續昏睡到版貓打電話叫我吃晚餐

 

這大概是我近年來發燒最厲害的一次了吧!
還沒初審的夥伴要小心唷!
千萬別感冒了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