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紙本給老師了
辛苦的老師要回家挑燈夜戰
我這樣真的有"不肖"的感覺
愧疚、慚愧

這幾天在趕計劃書
不過覺得還好有很多人
讓趕計劃書這件事情
雖然煎熬 但也算熬過一半了

感謝胖胖每次大半夜要聽我講哪裡有問題,幫我看哪裡做的不夠好
感謝版貓這幾天幫忙打點吃的還有千方百計的叫我起床,我大概跟頭上有烏雲的野田妹差不多了
感謝張小妹和德美的體諒,這幾天不是很有心情一起吃飯,但是今天晚上一起吃豆花就很開心了
感謝依珊提供我很多想法,是智囊團
感謝老天爺把天氣弄得又溼又冷,讓我一點都不會想出門亂晃
感謝我媽還幫我寄了餅,省去我準備餐點的時間
還要感謝老天爺這幾天讓我懷著罪惡感偷睡覺的時候,還是讓我睡得又沉又香
感謝球球笨貓,每天早上我昏沉陳起床還沒醒的時候,來搭著我的大腿"毛嗚"的討秀(只是大腿被指甲刺到好痛 又要會換手了)
感謝自己意志很堅決的沒有偷吃宵夜,努力灌水

雖然初稿給老師了
還是有好多要改
今天要早點睡覺
明天早點起來改,還要等老師的電話

希望大家都初審順利
開開心心 的回家過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