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區妞妞們 苦讀中 請勿打擾!
學弟妹們呀~下課回來吵個10分鐘在容忍範圍
但是在lab把妹和大聲聊天,歐巴桑學姐會表演拍桌罵髒話的


我的位子 有詢問度超高的強化玻璃螢幕架和模組化的桌底收納 哈

自從新學期之後
Lab的位子搬到的離門口很遙遠的地方
妞妞們自成一區
最滿意的莫過於張小妹
她的左右分別是德美和我
不再是小志和建智
可以隨時跟上聊天的腳步


妞妞區有7個位子,還有一台專屬冷氣 會一直吹到我的頭 噗
可是我們班有9妞妞 另外兩個妞咧?


卉茹的位子在張小妹的正對面
所以上次張小妹講到秀子上圍的事
卉茹也聽得很清楚 哈


ruby的位子只有一個走道之隔 也很近

anyway妞妞區很霸道就是了 哈哈哈


我的elecom耳機和3M大蘋果自黏板


負責陪我找資料的Lisa

換到這區座位之後
因為跟附近鄰居都約好要來唸書
所以每天都會很勤奮的想到Lab報到
就算晚一點起床,還是會到lab
這樣也好 讓自己的作息和心情都能找到規律
希望這一年能順利一些

不過有一個缺點
新位子這邊的配電有問題
已經跳了3次電了
再這樣跳下去,我的硬碟會壞掉呀!!
不要再跳啦~~~
我罵髒話的是已經傳遍千里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