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德美、張小妹約吃飯
又拉了版貓和大少
5個人吃完很飽很飽的寶寶屋 居然吵著要吃冰
於是5個人 3台腳踏車+1台機車就這麼浩浩蕩蕩出發了

到了光南對面的潑血冰店(因為多年前店門口被潑紅色油漆,故暱稱為潑血冰店)
只剩下張小妹不愛的綠豆沙和紅豆沙口味
於是大家又轉往收狗 要吃地下室的義式冰機淋

大家停好車,我沿著殘障斜坡把車牽上收狗後門
警衛先生馬上跑過來 說車子不可以牽上他們的磁磚地,輪子會傷到地板
不過等車區的磁磚和後門口的磁磚 不是一樣嗎??
是磁磚比較硬還是我的橡膠輪胎比較硬啊??

七手八腳的在收狗門口第一次把車折起來
買了車 結果自己不會折 哈哈哈
德美幫我找到一台收狗超級市場的車
我們就把車塞到下層 推著車在收狗裡面走
還推去逛超級市場
引起一堆人側目
其實相當丟臉啊 哈哈哈


《推著小折逛收狗,會不會有人真的以為收狗可以買得到腳踏車呀?》

吃完冰機淋
又到了收狗後門
他們4個人悠閒地坐在路邊觀賞我用很醜的姿勢把車折回來
還一直嘲笑我  實在很壞心ㄋㄟ


《據說我的輪胎會傷他們的磁磚,所以用他們店內的輪胎著地啦!》

不過到底是我力氣太小還是折疊機構太緊?
她真的很難折

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