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誰說大學生整天閒閒沒事做!!混吃等死的人才事畢業=失業啦!!

我的大學生活都在超修中度過.真的覺得自己是神經病.大三上明明是最忙的..居然那麼衝.修了28學分!34堂課.還不包括幾乎每天晚上都要開會開到凌晨..要拼系統的時候要一個禮拜不能睡覺!!什麼事情都一直來.壓力真的很大..偏偏運氣不好.分組都跟那些沒要沒緊的人一起.他們覺得反正妳會擔心會負責.我們就等著分工作完成就好了..等著分工作比去規劃和擔心所有的事情輕鬆很多吧!!怎麼這麼雖啊~~是因為我是個負責的人.所以他們跑來跟我一組就無優無率.還是他們本來就不想做事.所以跑來找我一組.這是惡性循環吧!!可是組員我明明慎選過了.為什麼還是這樣呀...能者多勞根本就是屁話..能者多勞只會累死自己吧!


期末要到了.好多事情啊~~用這裡當記事本好了..記一下還有什麼沒做..
生管訪談 目前尚未找到訪談廠商 12月底完成
人管個案分析.執行力心得 12/26
實英 昨天potluck的cocktail錄影完成.job list要想內容.. 12/29
歷史. 手寫6000字報告 12/29前全部完成
知識管理 1/8 PM12點前交
期末考 1/7-1/13
SA系統.使用者手冊.系統規格書 1/17demo
(一定又要邊考期末考邊把系統寫玩了.學長怎麼逼那麼緊啊!!拜託..我期中考已經整個遭掉了.我不想因為一科SA其他科被當啦!!)

媽啦...上帝幫幫我吧~~帶走我的憂慮.幫我指引方向吧~~
還有阿花昨天被咬.要讓她早日康復!!

壓力大到想花錢..去區塵世想要享受刷卡的快感(其實我只買89元的東西)
沒想到其他小姐在用傳真的線.害我差點付不出錢來..沒享受到快感荷包還失血!!
讓我又整個人悶了起來.屈陳世的小姐還真討厭耶!!每次都只有1個人結帳.隊伍牌了10幾個人..要事在麥當勞的話早就被罵了!!下次要叫他們改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