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白色情人節
去參加了學校的教職員工體檢

大概9點半出發
那種場合真的要帶著美瑤姊姊出馬才會更熱絡
根本就是除了全校聚餐外的另一種聚餐方式
各系老師和員工都來了

量身高體重
變胖了2公斤 身高161-0.1
量了血壓測了視力
沒想到下一關就是抽血
心理準備還沒做好
趕快先跑去驗尿(鴕鳥是鴕鳥啊!)

抽完血還要等好久的號碼排
先去照x光和做牙齒檢查還有問診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測心電圖
熟練的把褲管往上拉 護士小姐還驚訝的稱讚一番
照腹部超音波的時候也是專業的問醫生需不需要測躺
醫生就說 妳以前有照過嘛?
恩有啊 照過心臟的

超音波照了好久好久
醫生一直押在我的右側肋骨上照
有點癢又有點痛
沒想到醫生居然說...我找不到妳的膽耶!
心中的os吶喊著...難道我真的無膽?
後來醫生終於找到我的膽了
她很淘氣縮得很小
在心理縮了一口氣..還好我是膽小不是無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