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跟囧弟兄野球部去參加友誼賽
先是豆花先生帶錯地方 跑到一個要到河裡撿球的河堤邊



終於殺到了投手丘上有狗在睡覺的目的地
才發現對方取消比賽但是沒通知到
於是大家就分隊競賽
原本我是拍照的+啦啦隊
後來囧弟兄們很有意氣的讓我上場玩
還讓我打到球就上二壘



第一球面對小流氓
大部分的恐懼來自於怕被球打到
※這就是為什麼我只打高爾夫和撞球,我怕各種朝我衝過來的球類
沒想到居然揮的出去耶!
哈哈
後來只要我上場打擊 投手馬上從1變成5
一三壘+游擊手2枚全部縮小守備範圍 很機車ㄋㄟ

不過我還是榮登二壘安打王的寶座
哈哈哈!
雖然自己給球棒壓到手臂黑青
可是還是很開心!
一邊尖叫一邊跑來跑去 超緊張又刺激



囧弟弟啟動瞎鬼模式之後
就一直被三振
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