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兩天的假期還挺安逸的

先是星期五晚上下定決心 星期六一定要睡到中午
所以星期六醒著的時間當場剩一半
2點到學校加班
沒想到就在202玩起版貓的電動
一路玩到回家到垃圾
到完垃圾拉著版貓去逛校門口那間囧囧的金石堂
又忽然說想租片子來看
因為懶得上樓拿車鑰匙所以一路走去百事達
還先在美食街逛了路邊攤和屈辰氏
真難得麼悠閒∼
在百事達繞來繞去
為什麼現在這麼喜歡出一些噁心的驚悚片?
差點租不到片子想租007來看
在版貓的哀求之下"拜託∼我還不想要看007電影啊!"
終於租了X戰警三來看

又買了好多燒烤和爆米花回家
看完中文字幕又看了一小段英文字幕
其實我們的英文都沒那麼差勁拉∼
版同學要對自己有信心!你看不懂的 其實是erp不是英文!
看完電影又幫球球打針∼打打打∼她又不合作的跑掉了
回房間要睡覺又黏上電視 看了一部hbo自製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我的一天就開心的結束了

因為進7-11的時候看到12/27早上7點11分買77元商品送聖誕open胸針
就跟版貓說要來買
哈哈∼早上我果然還是爬不起來
又睡到中午被版貓挖起來幫球球打針
先吃了一點版貓早上去買的東西,鬧了一個大笑話
幫球球打帶跑打完弄到2點多
版貓就到學校教202心工讀生電腦組裝我又繼續黏在電視前面
不過中間還有跑下樓去跟偷妮聊天
豬爬妹的對話總是令人開心!

所以剛剛我幫版貓帶著新買漫畫來學校借a夢
現在要來努力拼教育部的報告和行銷報告了∼
GOGO加油啊∼
我的聖誕夜就要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