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送給我自己,要記得不要犯了這種小孩子一樣的事情。
也送給我的工讀生美眉們,送給我的朋友們
還要送給那位小朋友

其實我不喜歡用"犯錯"這個詞,因為它有點負面的感覺
被人家說"你做錯了"心裡多少都會覺得難過
很多時候不是沒有做事,而是沒有做的很好
所以我比較喜歡用"失誤"或是"有待改進"

能被提醒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為能知道正確的態度和更多方法,能不用摸索就知道自己哪裡要改進。
另一方面也是人家覺得你受教才會開口,不是嗎?
不受教的人我們連開口講她都不會呀...
所以要學會再自省中成長,每一次都要做的比上一次好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