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週日
好不容易約到忙碌的李大哥賢伉儷跟我們一起進行下午茶約會
地點是位在站前新光大樓45樓的福華飯店系列-雲采餐廳的W.E.Buffet
一邊用餐還可以一邊鳥瞰大台北的風景 超享受的!
這次的贊助人是劉胖胖先生(都要感謝她∼∼)
她用刷了2年的點數換了5張下午茶卷 我只負責在旁邊撒花

因為這次的地點比較特別(連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上去)
在出發前跟美瑤姐一起小小的緊張了一下 哈
一路搭火車直達台北車站 真的很方便



到了進場前跟美瑤姐會合 哈哈 果然多了帶一個小跟班萱萱
一行人被安排到窗邊的位子 雖然窗邊有些熱(冷氣循環不太好)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耶∼∼∼∼
福華飯店系列 果然精緻度有水準以上
雖然檯子只有3大區塊,可是上面的餐點菜色會做變化
不是這盤是鮭魚下一盤上來還是鮭魚
一邊用餐一邊看窗外 一邊聊天 真的很愉快耶∼∼
是個開心下午茶聚會

最後附上雲采餐廳的網址,大家有時間可以去光顧唷∼
http://skyline.howard-hotels.com.tw/?Ms=322&Lsn=1&Psn=231



吃完下午茶,我們又在地下迷宮中找尋台北站前地下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一天去游泳一次游太多 腿有些軟
坐在路邊的椅子上等版貓買遊戲 等到打瞌睡
等他們買玩 我居然提了一個最奇怪的意見
”去逛饒河夜市”



搭著火車到松山站 往後站走就是饒河夜市了
一到饒河夜市就先排隊買胡椒餅(後來想想買完胡椒餅其實就可以回家了)
排隊的人潮相當洶湧,排在我們前面的是3個日本女孩和2個男性台胞
台胞a用普通英文跟女孩1解釋食物和一切事情,女孩1再轉成日文給女孩2.3
台胞b的英文連我都聽不下去了
炸螃蟹不會講就算了 連買木瓜牛奶也沒看到看版上明明有寫英文,我看他比手畫腳差點比出木瓜奶了(害羞的游移)
隊伍移動的速度遠不及接上來的速度
天氣熱到連站著都會一直冒汗,可憐的劉鼎胖一直噴汗
終於買到胡椒餅,因為剛出爐太燙口,只有版貓一個人有現場吃掉,一邊吃一邊變身成火爐
饒河夜市真的好長好長好長,人又多走的又曼,又沒有風
走到一半的地方劉鼎胖就生氣了
可是因為是我提的意,所以就很傻直的一心一意要趕快把來回都走完(完全沒想過中途放棄回家和走外面的大馬路)
再回程的路上,當3個人都是不停冒汗的時候
我很貼心的怕他們兩個肚子餓,所以就帶領他們兩個去吃藥燉排骨XD(我到底在想啥????)
因為怕劉鼎胖喝熱湯會更生氣,所以我一個人喝掉了1碗半的熱湯(WHY?WHY?WHY?)
這時候劉鼎胖講了一句讓我非常生氣的名言
版貓問我”你怎麼喝的下湯?” 劉胖說”不用問她啦∼她不怕熱不會流汗”
接下來的回程我完全是在人群中開賽車,一路直直往松山車站飆

回來的路上版貓問我到底是誰說要去夜市的?
當她知道是我之後,也說了一句名言
”我以為是鼎康提的所以不好意思拒絕,早知道是你提的我就會說我要回家了”


吼∼∼∼到底是為什麼會失心瘋在大熱天提議逛夜市的??
一路上我也很熱腳也很痛啊,可是就因為是自己提的所以都不能叫一聲
這次的行程真的很磨人耶! 囧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