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文具控
舉凡剪刀、漿糊、膠水、筆、還有計算機
各式各樣各種款式...我都能如數家珍
總覺得我該去開家文具店..不過一定會倒店
因為我只賣最高級最好用東西...
aka 最貴的東西
(都怪我媽拉,從小就讓我養成只用好東西的習慣,用到沒那麼好用的,手就很不順)

P.S. 有誰在自己家媟|有拔釘器這種東西?我懷疑...



從大學時代,有兩個蠢蛋窮鬼跟我當朋友的時候
每次去由申甲
偷呢就會買一整套的筆(感覺就是要回家畫彩虹)
小那一定會買到神奇又不實用的東西,買了也不知道要幹麼,說要幹麼用買回家也一定只有放好看的
我是每次都會去3M便條貼的前面罰站
各種尺寸,共種顏色,各種款式,最近又有很黏可再貼和圖案的,還出了搶錢的無嘴貓
長久累積下來,我有一整袋的3M可再貼便條紙
唷 另外 3M無痕掛勾和膠條也是一整袋

每次我們3個去由申甲,都是一張小朋友進去,幾張小紅苟延殘喘的活著出來



上禮拜一個人去吃晚餐,想要順便買以後放在研究室的剪刀和小刀
走進由申甲,不由自主的就走到訂書機那區....
結帳的時候
”我可以不要嗎?” 這句話還沒講出口,就結完帳了
於是我回家,跟劉胖報告我了由申甲...
他一聽到就開始大喊”妳∼買∼了∼什∼麼∼?”
我只是買一把剪刀 一把小包 一個小小的夾鍊袋 一盒訂書針 一隻訂書機
不過訂書機 是最新的
訂紙張數量增加30%
省力30%
胖胖交代..妳千萬別再買訂書機了
恩 我知道了
可是第一張照片裡的那隻黑色的 是之前買的唷
不是後來買了,我以後不會在買訂書機了



以下估價大會開始了

大家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他的功能越來越好
最上面的是HD-10F(第一隻平針式,美瑤姊姊的那一款) 240元
第二隻是HD-10DFΠ(之前我在辦公室用的那一款,家堣]買了一隻黑的) 340元
他的上一代是HD-10DF,可是太大隻了,非常的不順手

最新款的HD-10DFL,訂起來的手感
省力又更上了一層樓,真的是用錢換來的爽感
請大家估價吧!

猜對的人我就送一隻HD-10DFΠ當獎品...

P.S.
劉胖胖不能猜,大家也不可以問她
大家秉持公平和良心,也不可以去由申甲查價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