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時候(意思是例行該起床的早晨)
我是個沒有起床氣的人
頂多在床上翻滾一下,然後就乖乖的起床
面對我的一整天

而我的起床氣大多發作在睡下午覺或是傍晚覺
因為午覺睡1.2個小時起床還是白天,而且會更有精神
可是下午覺或是傍晚覺一睡醒
就到傍晚或是晚上了
而且真的很累還想繼續睡
卻不得不起床

所以我的起床氣 會讓我莫名的心情不好
嘟嘴、擺臭臉、不講話、一不順心就生氣(例如校門口沒有賣好吃的東西)、罵路人、罵開車的人
不過我的起床氣應該都燃燒在我方圓一公尺而已
也沒像偷尼會想死

單純的自己生起床氣
我很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