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春雷響起的那一夜開始
蚊子大軍 似乎就跟木乃伊大軍一樣從金字塔中復活似的湧出
不管在中壢或是回台中
在看電視、看書、用電腦還有上課,最重要的就是睡覺時間
都會伺機不停攻擊

偏偏我是人體吸蚊器
大夥兒出門通常記只有我被叮
明明電蚊香都插著,可是還是蚊子到處飛
夏天到了
總不能讓我不開窗戶吧!?

如果被叮
不會癢,也不會得到登革熱
我是可以考慮發號碼牌提供他們自來血服務
讓這個物種繼續生存
可是我很癢啊∼∼∼∼
不能抓只能用按壓的
按兩下我的紫斑症就會讓手腳全黑青

最近有被蚊子叮的 全部都給我留言+舉手
我要寫封連署信去跟他們抗議!

電蚊拍!我的電蚊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