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除了看媽媽,還要看弟弟這隻臭小鬼
這隻小鬼在我家過著備受媽媽和姊姊寵愛的生活
而且很狗腿的會一直舔腳和用手撥小腿討秀
就是靠這張可愛臉來討好大家



只是我回家卻完全沒這種禮遇 >_<
叫也叫不來
我抱一下下就開始哼

生活真的過得太愜意
可以挑食的把皇家飼料都挑掉,kd放了2.3輪還都不吃完
整隻貓咪都胖了
超胖的 我要哭了



↑2007年4月的弟弟



↑2008年5月的弟弟



胖子弟在我家實在過得很開心
不過他快要被我媽嚕毛了
雖然他會不開心,但是我媽開心就好了

可惡
我好想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