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536.jpg
親愛的寶貝
如果你還在,今天是你的滿月了。這幾天我都在想,其他媽媽在滿月之前再做什麼?好像要挑照片、印彌月卡、訂油飯
可是,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二週多了,我唯一還跟你有連結的活動就只有擠奶了,終於快退的母奶,為你而準備的母奶
後來看著照片,才發現你跟姐姐真的長得好像,呆萌的眼神也都一樣,只是你的頭髮好多,一看就知道是帥小子
有些片刻,我還是覺得這像是一場夢
懷孕的過程、越來越頻繁的假性宮縮、你來到我們身邊的這一小段時間,一直冒出不真實的感覺,是不是一場夢???
可是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啊 幻想著如果有你在身邊那有多好
想念你在肚子裡踢來踢去的感覺、想念你努力要來見我們一面讓我體驗到的陣痛、想念你好好摸的柔軟頭髮、想念抱著你的沈沈手感、想念你的戴角膜放大片的黑瞳孔、想念能唱歌念繪本給你聽、想念能哄你睡著
為了來見我們一面,你好努力,對嗎?
為了等我們準備好放手,你也好努力,對嗎?
為了滿足我想要再懷孕有小孩,你就這麼一無反顧的來了,對嗎?
謝謝你啊,雖然是這麼短暫的見面
但是我真的好愛你,我也知道你好愛我們
感謝你讓我又體驗一次跟新生兒相處的時光

沒有你,我們感受不到、也不會知道有這麼多的愛
你的存在帶來很多歡欣,但是你的離開又激發出更多的愛
這一趟地球旅程,你的任務就是來教我們愛,對嗎?
我們都很好,因為有你的愛,我們都有更認真好好活著
媽媽很想你雖然每天都還是會多少哭一下,爸爸應該也很想你但是他的工作太多太忙太累,姐姐也說她想你因為她期待能跟你一起玩期待了好久
姑姑們也常常想你,大姑姑想到你上班一路哭著騎車,alpha姑姑經過醫院想到你難過一下但是知道你不在醫院其實比較好
除了想你,我想我們都還好
因為有你的愛,因為我們也都好愛你
寶貝,我愛你唷,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