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778.JPG
【結婚週年】第五年木婚(硬了心,已經堅韌起來)Wood wedding

前陣子觀察我的矮薔薇發現一件事,新長出來的綠枝上,其實是光滑無刺的。而開始木質化的枝,才會有尖刺。當時的想法是:噢原來年輕的薔薇沒有刺,是慢慢成長之後,才長出保護自己或是有個性的樣貌。而今天再想一次這個變化,忽然又很有感觸,樹木的硬挺與堅韌,開始能抵擋大一點大風雨,但是內在的通道是有彈性又鮮活的,忙碌的在輸送水份、養份,供給樹葉或是結出果實。樹木是最依循大地和自然韻律的存在,不慌不忙、生生不息。

祝福我的婚姻與生活繼續生生不息的往前走,在每個大小風雨中都找到意義、做好功課、平安渡過。
祝福我的夥伴身體健康平安,就是我的生活的最大幸福。
祝福我的果實能長出她的滋味,然後又滋養其他生命,帶給世界更多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