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第一篇哺乳室分享文就是即將成為絕響的大敦廣場
土地被建商買走蓋大樓,我很好奇台中有這麼缺豪華空屋嗎???

去過大敦廣場很多次,卻沒注意過他有沒有哺乳室
今天第一次帶philippa去,因為賣場有賣嬰兒用品,直覺應該會有才對
推著車衝到廁所,就看到它在一樓的廁所隔壁
DSC_0288.JPG

不過到門口一看門卻鎖著,要去一樓服務台借鑰匙
服務台的位置在要上二樓的電扶梯旁邊,借鑰匙需要押證件或是100元押金
我今天只帶了手機出門,媽媽袋裡什麼能押的都沒有
不過philippa已經在推車裡罵罵號,店員看我很緊急又沒東西押,還是拿鑰匙給我,請我記得鎖門就是了
DSC_0287.JPG  

哺乳室內沒有飲水機,要去一樓的茶水間才有熱水
DSC_0286.JPG

打開門就看到尿布台和二張單人沙發
不過尿布台上沒有安全帶,媽媽放小孩時千萬不能離手
沙發區前還有一張小茶几和簾子
DSC_0284.JPG

洗手台檯面很大,有提供洗手乳,剛好philippa的布尿布葛到賽
在這裡用水沖一沖,包在塑膠袋裡回家再洗
DSC_0285 (1).JPG    

心得:
是一間簡單樸素的哺乳室
單人沙軟硬適中,餵奶起來算是方便舒適
不過即將消失了....有點可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哺乳室 台中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