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56.jpg 
今天是我申請的月子服務最後一天,明天起就是真正一個人帶小孩的日子了
沒有事先幫我準備好的早餐
沒有一整天都供應的紅棗枸杞養肝茶
沒有熱呼呼又好吃的午餐和晚餐
沒有充滿蛋白質又很發奶的湯
沒有半夜肚子餓可以吃的甜點
沒有細心又溫柔的幫philippa 洗澡玩水
沒有在大太陽天洗好又折好的衣服
最重要的是 
沒有可以幫忙我哄philippa 的協助

有月子阿姨的幫忙和照顧
這一個多月真的只要專心餵奶就好,我的行程也只有出來吃飯和進房間餵奶
雖然philippa白天兩餐之間總是不睡覺,但是有阿姨幫忙抱和哄
我至少可以下床上廁所和吃飯,也不用擔心沒飯吃、沒洗衣服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像貴婦,整個都被服侍的好好的,超級享受!
前期我很骨力常常半夜起來收菜、洗奶瓶,後期乾脆就放給他去了
都已經餵奶為到不省人事,只能多跟阿姨說謝謝,麻煩他洗和灌貓

不過想想,很多媽媽也都是自己獨自煮飯、做家事、帶小孩
我想我們總會找到平衡和互相配合的方式來度過這段期間的
也謝謝月子嫂紘育阿姨這一個多月的服務和陪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坐月子服務 彭婉如基金會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