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這麼快就咻的過了一年
還記得去年去戶政事務所登記之後,我們去和壽司吃午餐小小紀念一下
然後版貓就回去上班,我就騎車去東海上隨班附讀的開學第一堂課
好像有浪慢的部份,不過普通的日常生活才是婚姻生活的真實樣貌吧
Photo 1 (6).jpg
每次去王品集團的餐廳吃飯,我們都很愛把桌上的餐紙畫滿滿
阿樺很久以前送我們一張餐券,一直因為懷孕初期胃口變化而沒去吃
這次早早訂好了西堤,結合慶祝、紀念和大量補充philippa需要的蛋白質三個目標一次滿足
版貓竟然能畫出大肚猴的感覺,真是太厲害了(只是這一張忘記畫我的尾巴)

 

其實這天下午我好忙,平常產檢我都安排在周四晚上,因為版貓說他也想一起去
這次剛好遇到中秋連假,預計跟維傑姊接一起回台東去
產檢只好改到週三下午,一個月能跟philippa見一次面的機會,好像每個月的產檢日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產檢!!
philippa最近很愛動來動去,有人從身體裡面打你一拳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產檢完又因為要去台東所以送阿弟回娘家請我媽照顧,順便給我媽和我姊看超音波的照片
今天可以看出鼻子很高,忽然覺得她跟我姊長得很像
DSC_0001 (1).jpg

下次產檢預約了10/9,因為10/10剛剛好又是放假
預約單上認真又精準的算了年紀,10/9是32歲的最後一天
DSC_0002.jpg

回家的路上看到大大的月亮,只是今年友天兔颱風來攪局
去年的中秋節我們在京都渡過,當天也是下雨,所以逛了有遮雨的錦市場
還買到每年只有中秋節販售的月見丸子,東西好吃回憶也好棒
DSC_0012.jpg

愉快的晚餐吃得好飽~~明年的結婚紀念日應該又是另一種熱鬧了吧!
版貓真的是照著我們的衣服在畫圖,邊畫邊說....點點好難畫 哈哈哈
Photo 2 (6).jpg  

 

由於天兔颱風來,考量到回程可能開車視線不清和南迴公路無法預期的落石,最後我決定不回台東
雖然是自己的決定還是有很強烈的沮喪,還在房間哭了一下
隔天、隔兩天、隔三天每天起床都看到太陽,心中真是有無限的咬牙啊!
不過人生也就是這樣無法預期
這個假期吃了兩次尼克早餐、因為沒去台東才能跟陳寶貝短暫見到面、去公公家聚餐、去逛了兩間婦幼用品和B&Q、
去costco買東西見識到幫寶適搬家、去德美家烤肉組成孕婦遊行隊伍、招待nichy來家裡吃午餐、還有假期最後幾小時去醫院看肚子痛......
忽然間又體會到ㄧ開始自己寫到的,普通的日常生活才是婚姻生活的真實樣貌
希望往後的生活都是繼續這麼平凡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