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阿bo同學從米國把這些扛回來
中間還經歷了DHL很奇怪的認定她同學的宿舍地址錯誤,打了電話去溝通才重新投遞
米國USPS奇妙的效率導致還有一件睡袋卡在米國郵局還沒退件(我的信用卡都扣款了,東西還在郵局裡)
而且還讓她的行李大爆炸...哇哈哈哈哈哈
總之真的太感謝了!(版貓跪...因為孕婦不方便咩)
DSC_0480.jpg
讓我們先來看看到底買了些什麼東西!?
左上四條是包巾aden + anais Classic Muslin Swaddle Blanket 4 Pack, Liam The Brave
中間上面是單層紗睡袋aden + anais Oh Girl! Pink Polkadot Sleeping Bag - Large
中間上二是阿bo送的夏季包屁衣(有沒有人這麼好,幫忙帶東西還附贈禮物的拉!?)
右上是圍兜兼吐奶巾(一組兩條不同花色)2 of aden + anais 2 Pack Muslin Burpy Bib, Jungle Jam
左下四條是另一系列包巾aden + anais Classic Muslin Swaddle Blanket 4 Pack, Jungle Jam
右下是睡毯aden + anais Muslin Dream Blanket, Star Light

 

先來看看最燒到我的睡毯
DSC_0458.jpg
這一件的厚度大約是4條包巾,我買的是雙面都有花色的款
原本以為是男生,早就選好另一個花色,沒想到是女生!拿到羊膜穿刺結果,回家立馬繼續看amazon網頁
後來是版貓說,總之就挑一個自己喜歡的,不要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自己買得爽最重要才選了這個不會太粉嫩的點點款
原本預計是夏天吹冷氣拿來蓋剛剛好,正好這幾天遇上颱風,我們只開循環扇室溫大約27度
晚上蓋起來很保暖,甚至有點熱......會讓我踢被子

 

麻豆示範蓋起來的樣子,尺寸是120cm*120cm
小人大約可以蓋到3.4歲吧,大人蓋起來也很好蓋啊
DSC_0457.jpg 

 

再來看看單層紗的包巾,尺寸一樣是120CM平方
很透,都可以看到下方的麻將涼蓆了
這幾天也拿來蓋,發現一層可能會覺得有點涼,但是對折蓋就剛剛好
既透氣又保溫,電風扇吹到腿部我就蓋它,就不會有直吹造成關節風濕痛的感覺
DSC_0473.jpg  

 

至於圍兜我沒拆開來拍,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大了2倍吧!
不知是不是因為米國人的肩膀都好寬大,圍兜直接披在單肩上,抱baby拍隔都不會滑落
阿bo為了塞行李方便所以幫我把外包裝都拆了,補上如何使用包巾的說明(其實是給自己看的)
howtobaby  
在有baby之前,就很常看MOD的106台,有個婦產科嬌娃的節目,是三為婦產科女醫師接生的節目
每次看到媽媽很努力生出或是剖腹把baby拿出來,baby大哭的時候醫生都會說Happy Birthday~~
我就會很感動的眼淚在眼眶裡滾,生命的出現真的是一件奇妙又美好的事情
後來有baby之後,版貓就常常提醒我,千萬不要跟著用力!!!!!!哈哈哈哈
節目中就一直看到醫院都是用紗布巾這樣包小孩,小孩也都很安穩,也想這樣試試看

 

之前另一個讓我生火的網誌則是把包巾的功能用到淋漓盡致
拿來當包巾、小被被、在外親餵的時候的授乳巾、拿來當手推車的蓋巾、地上的遊戲墊
總之功能真的很多,反正買了就是要用,用到破破爛爛再給小孩帶去幼稚園當被被也不心疼
以上就是愛買媽媽的亂買物之一,是個寶寶用好,媽媽用也好的商品 哈哈哈

arrow
arrow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