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心得寫在前面
原來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勇健,以前這樣操都可以,現在真的幾秒內就差點昏倒
我下次不敢了拉~~~~
昨天晚餐還開心的去吃我家牛排,今天就差點昏倒,反差好大呀
2013-08-16-10-36-10_deco  

今天欣如和我工作的機構新學期開始,週五下午1點半開始上課
中午先去摩斯拿了午餐,1點5分先到教室準備上課的教材,想說可以邊吃午餐
沒想到學生1點10分就迫不及待的上來(其實我不喜歡有人下去等我們或是早到,這其實也是一種界線不明)
學生來就上來了,我繼續做事,但是20分一打午休結束的鐘,學生就都很自動的上來教室
開始一一題醒請他們自己搬椅子,有幾位需要高注意的學生也一直找我問話
我不好意思大拉拉的拿出漢堡開始吃
只好在25分的時候,說我要去找欣如,然後從後門溜出去躲著吃幾口(大約1/3的海洋珍珠堡)
又因為有班導師帶新學生上來,要交待情況,所以我馬上收起食物回教室中

 

上課過程其實算是順利,新同學可能需要一些拿取媒材的協助
另外就是要一直走動看看每位同學的創作過程和給予回饋
其實幾度想說請欣如看一下場面,然後我出去咬兩口,後來還是想算了
在得2點45分左右,我開始覺血液好像有點流不到腦部,手腳有點無力
趕快去搭著欣如的肩膀說我血糖過低,同時欣如就消失在黑點點構成的黑畫面中
欣如趕緊去推椅子給我,我扶著材料櫃其實眼前全黑,而且開始有暈眩感,還是死命依靠著櫃子
坐下後,黑屏畫面才漸漸散去....以一種一個畫素接一個畫素散掉的感覺

 

欣如接手帶領學生分享作品
我則是從後門出去把剩下的漢堡吃完,血糖回升整個人就修好了!!!
回教室之後,學生一直問我的肚子好了沒?還有人問baby生出來了沒?
讓他們擔心了一下真是不好意思,對於他們不理解的事情,他們的緊張程度會比較高
不過老師是低血糖不是生孩子拉,baby還在肚子裡還沒生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