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人生中發生一件大事,就是我在9月的時候結完婚惹!
一直到10月中才在FB改狀態和放上幾張照片(大概就只有2張),嚇壞了一堆人 哈哈哈哈
最近很多人問我結婚之後有甚麼感覺,所以結完婚快樂嗎?幸福嗎?
我每次都要想很久到底哪裡不同或是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嗎?
結論是其實生活一樣在過,只是兩個人需要更常溝通和修正共同目標,還有與姻親的關係也需要花一些心力去調適才能抓到節奏
我們不是童話故事的男女主角拉~很清楚Happily ever after不會像魔法般的發生,也因為結婚反而更能面對現實,有種更踏實在過生活的態度

 

結婚之後倒是開始能夠有自己的廚房空間,去安排早餐、晚餐要吃甚麼
這兩個多月下來,除了跟朋友聚餐會外食,或是我身體不舒服、在忙之類的原因
我們幾乎都在家裡吃飯
我煮的晚餐很簡單,飯、2菜、一湯,還常常很懶惰的煮咖哩
菜色大多為炒青菜、煎魚、青菜湯
重點在於常常是以懶婦的智慧,看冰箱裡還有甚麼就亂丟下去煮
沒想到味道還可以搭配,而且有人都會吃完!!!!

 

總之懶婦料理的特色就是
1. 步驟很少,切菜然後通通丟進去煮
2. 蘊含豐富的懶婦智慧,讓你用普通食材也能煮出不錯吃的菜(其實..是因為青菜本身就好吃)
3. 好像吃過或是看過的作法,就自己拿來試試看,充滿冒險與地雷
敬請大家期待 不定期發表的寫得簡單拍照也簡單(年紀大了懶得修圖)的懶婦料理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