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陽台弄了一個小花圃區,放了一些盆栽種種
也這麼快兩年了
今天要幫盆栽補充新土,一打開袋子發現了一個陌生的植物
DSC_0333.jpg 
我一開始好慌張啊,怎麼塑膠袋裡無緣無故長出一個陌生的生物
整個挖出來以後才發現
我之前用芒果皮當堆肥,我媽把芒果子也放一起,於是我得到一株芒果樹苗
好酷唷!!

DSC_0334.jpg 
因為生長在塑膠袋裡,導致莖都彎曲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株愛文芒果可以長到多大了
如果真的長得夠大再移去山上給他自己長

希望可以跟我家年紀20的老鳥ㄅㄧㄡˊ 一樣老耶!
DSC_0336.jpg  

 

移到盆子裡了,要慢慢長大黑
9月的驚喜真特別
DSC_03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