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34.JPG

上週終於去腸胃科診所 檢查這3.4個月來的打嗝的成因
看診的隔天就被安排照胃鏡
我選無痛胃鏡,所以整個人睡一覺醒來就做好了(再叫我做一次也可以拉)
醫生推鎮靜劑推很快,原本會痛,後來醫生推慢點問我會不會痛,我回剛剛比較痛現在還好
沒想到醫生又大力的繼續把藥推進血管 XD
躺著可是有天旋地轉的感覺
接著我就在另一張床醒來還莫名其妙的回家了

雖然診斷的是胃發炎
不過隔天早上喝了豆米漿之後
開始全身發冷和發機皮疙瘩
撐了一個早上之後,還是去吐了
只好趁中午再去診所打消炎針

看到蝴蝶針(應該是說一整組針+針筒)就覺得好親切
以前球球打針,留置針和蝴蝶針都有用
蝴蝶針在一個人打真的時候特別好用,因為臭貓很愛打一半起來走動
留置針很容易掉出來

醫生和護士不知道在忙什麼
所以我嘗試著自己推針筒
只是一開始要讓針筒推動需要比較大力
推太大力血管又有點痛
最後還是讓心狠手辣的專業人士來幫我推藥

只是想到以前幫球球打針
我也都心狠手辣的推很快
雖然點滴都有溫熱過,但是他應該還是不舒服吧
想到他一開始還會帶著水袋飛上180公分高的衣櫥上
他真的是一隻超勇敢的貓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