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時候
忽然接到系辦的來電,宛君助教通知
我們這一組(3人)跟大學部謝師宴時間衝到
主任(也是口委)問說要怎麼處理

緊急聯絡了老師
確認讓口委去參加謝師宴(因為吳老師是其中一班的班導)
於是我接著聯絡兩位學長
跟學長討論之後
兩位學長原訂計畫都是口試完馬上要出國去出差
也因為他們跟上司的邀請求
案子都壓到6月中 才接二連三的啟動
所以他們只能提早

於是
下週五晚上不知道要提早到下週一~三的哪一天
讓我現在很躁動
在家裡大吼大叫的跑來跑去
當然 我還有時間
只是..真的想發洩
在這個原本就緊張的快死掉的時刻
還來個讓胃翻騰的巨變

其實我們的審查日期在5/20就訂出來了
我相信大學部的謝師宴
可能也差不多在那時候就跟老師們(開始)詢問
也可能就是今天才通知老師

當然大學部不可能知道我們要口試的行程
老師們在接到邀約的第一時間很可能下意識的說好
等到真看了邀請函或是行事曆才發現衝到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或許是我很了解大學生怎麼問事情 或是老師可能發生的情況
這次沒有生氣的情緒
只有大量的煩躁和莫名的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