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陸陸續續上台北
幾乎都是e-go巴士或是捷運可以到的地方我才會去
或是開車直達新店

對台北市 可說是既熟悉又陌生
很多地點 都去過很多次了
但是我對這些孰悉的地方卻無法把相對位置或是路線兜起來
趁這次去台北買了一份地圖
把去過的地方都圈起來

其實我的足跡遍布大台北市耶!!
從e-go巴士沿線的點
和捷運到的了的地方
到轉幹線公車(就是只在同一條路上跑的)再走路到嘉慶動物醫院
從忠孝敦化站走到國泰醫院
最近新增了開車走一高的路線
終於會走員山交流道去機場、第一殯儀館和行天宮

發現去過很多地方只是都沒把這些區快的相對位置和路線接起來
原來基隆路是斜斜的走向
唯一會從台北市到新店的羅斯福路也不是橫向的
難怪我以前都兜不起來耶!!!

慢慢的再把我的台北市地圖湊起來
希望  總有一天我能在台北長出腳來
只是...我還是不太敢跟計程車司機大哥一起"尬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