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這幾個禮拜咪挺前的焦慮
或是報告前的焦慮
漸漸對最簡單的事情有了一個體會

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放棄
放棄準備咪挺、放棄推自己往前進、放棄面對挑戰、放棄面對自己
決定放棄時
頓時肩膀上的壓力馬上卸除掉
一旦決定放棄
心中卻充滿未來達不到目標和理想的恐懼

很慶幸我這幾次面對這些時刻的時候
雖然想放棄的念頭總是悄悄的鑽出來
但是ㄍㄧㄥ著 ㄍㄧㄥ著
強迫自己壓抑著因為自覺準備不足而帶來的煩躁感
每次咪挺或是報告完
總覺的 還好我沒選擇放棄

對於想要的東西
經歷苦戰、掙扎、自我挑戰之後
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吧!
如果任何事
都覺得理所當然而得來
那還有什麼價值?

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情就是選擇放棄
但是我是不簡單歐巴桑
所以放棄不是我的選項!

 

後記:
這一篇網誌其實是一個心態轉變過程
disturbed→depressed→make decision→persistent→self affirmative→self achievement→self satisf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