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睽違了2個禮拜
這樣一天捕魚三天曬網也不是辦法哩!
13快拉~~快加入我的行列吧!

因為晚餐吃了一整鍋的石鍋拌飯
一個小時的間消化不完
導致一開使上課的時候氣都只能吸在胸部和肚子
無法吸到丹田
換氣有點累

昨天作項目有
身體平躺,雙腳懸空的上下交互 - 要作20下,我的腳高度越來越低
魚式 - 我忙著呼吸,漏聽了一個動作,整個在手忙腳亂,而且脖子沒力頭頂不起來 嗚嗚
狗式舉腳 - 雙手不停顫抖,隔壁的那位男同學,呼吸就呼吸,為什會發出作伏地挺身的喘息聲??
彈簧 - 我很勇猛的做了5個,接下來就一個也不行了
胸碰膝 - 唷唷 我的背和上手臂,為什麼努力伸也伸不長?
v型式 - 身體往後倒的超斜,腳也越來越低越來越低,只撐了20秒,就不行了
三角式 - 可以拉肝膽經,果然也拉到了我的肝膽經了
收功操的犁鋤 - 我的肥肚子直接出現在我的眼前,無尬亦啊~~ 
輪式 - 大腿用力往前推,讓姿勢撐住了,但是左上臂和肩膀似乎有受傷,好痛!一撐到60秒馬上就下來了

兩個禮拜沒上課,平時又沒在騎腳踏車(都是因為下雨拉)
運動真的要至少挑一種在做
最近會習慣性有點駝背導致腰會酸痛
自己也要多多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