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在校園內
忽然聽到路人學生聊天的一句話
"我跟你說..柿子要挑軟的吃"
我心裡想到的卻是劉阿成的硬柿子

我從小挑食(早就成為大家攻擊的焦點)
很多東西只是主觀的覺得她奇怪或是不喜歡
我就絕口不吃
舉一個誇張的例子
我到國中二年級以前從來沒吃過奇異果
理由是 因為他的外皮毛毛的,果肉還是綠色的
就因為這種奇怪的理由,所以我居然可以完全不想去嘗試吃看看耶!!
而第一口奇異果是被媽媽硬塞的
吃了以後才驚為天人!!
她其實有水蜜桃的口感和香香的味道  噗

柿子
其實也有非戰之罪
小時候的柿子品種還沒被改良
於是很澀 讓我超討厭
而我親愛的媽媽
喜歡吃軟柿子
軟柿子加上柿子的味道
於是就變成喜歡脆脆口感的我 的拒絕往來戶
我只記得小時候(國小吧)吃過一口之後
再一次吃柿子 就是大學畢業之後了

劉阿成 AKA光成
是拉拉山上的原住民農戶
她種的水蜜桃超甜
想訂都訂不到
至於她種的甜柿
幾乎沒有酸澀感
口感很像蘋果
所以說 柿子不要挑軟的吃拉!
劉阿成的硬柿子
是不愛柿子的我  唯一會期待的柿子

希望今年採收順利
我今年應該可以進步到吃下2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