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報告完
我帶著全身會酸痛的心裡準備去上瑜珈課
晚上8:30的時段 人真的很少
都是在10個人以內 不擁擠 很舒服

坐在老師旁邊的位子
美雪老師笑笑的問我 多久沒來了
我回答一個多月
老師居然說 嗯~肚子旁邊的肉都出來了
心中大喊 天天來養豬場 由小!(要用平劇的唱腔來念,記得小時候有一個用平劇演員賣藥的廣告,一個武生大花臉背後插了好多旗子,大喊"由小" 還哇哈哈哈哈的大笑)

不過這麼久沒做了
拱橋(輪式)還是可以舉手,還第一次嘗試了舉腳(還是怕怕)
隔天果然大腿和屁股很痠痛

又隔了3天再去上課
這回老師居然把我歸類在中高級的感覺
很多姿勢都要求更好
拱橋居然直上60秒才舉手舉腳

不過我的點是彈簧啊!
上了這麼久的瑜珈課,什麼姿勢都進步了
就是我的肚子很不爭氣
彈簧到現在還是只能作到2.3個
真是很遜耶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