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報告貓咪們的近況

一個阿弟弟
5月到7月都在台中當貓大爺
在7月底被我從台中帶回來
住了一個月之後我開學
發現我太忙了 回家陪他的時間太少
於是又把她帶回家讓我媽管理
我媽我姊都寵他 於是她就仗勢欺人
不過會跟著我媽在家裡移動 還會陪我媽睡覺
罩子放得很亮  算她聰明!
另外是她又要開始吃利尿通了
一天一顆 預防尿道結石

一個球球
從8月出去驗血之後就忙到沒帶他去
體重很神奇的從3.8攀升回4公斤
不過有時候呼嚕聲變很大 特別錄下來給醫生聽
這次帶去驗血
bun104 crea6.8 ca 15.6
都比上次高
可能因為她偷吃蛋白質超級高的幼貓飼料
呼吸聲很大也是因為有點肺積水
所以這幾天打水的量也降到5管
3天下來呼吸聲有變好
冬天要來了 她每天都會到我的窗台上曬暖暖
我在用電腦的時候
會坐在我愧腳的小板凳上 等著我的手伸下去摸她
豐安醫生說球球是他們讀書會熱烈討論的對象
很多醫生都認為5月的那種情況不會建議作治療 會直接選擇安樂
可是有感情的寵物 又這麼有互動
相信大多數的飼主 如果有能力
都還是會希望自己的寶貝可以康復 對吧!?

一個荳荳
一樣是傻呼呼又吵人
很會找地方睡覺
最近的地點是我的床 因為我鋪了軟軟的毯子
似乎又錯過了帶他去結紮的好時機 噗

一個版貓
還是一很多事情天天很忙
吃苦耐勞又不會推卸工作
只是背又會痛
肚子越來越大
遠渡重洋買到的snake T-shirt差點穿不下
他的好夥伴 是同為陽光宅男的沈胖少
兩個天天都要黏在一起
讓我們祝福他們吧~~~

以上就是我家貓咪們的近況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