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剪完頭髮,請Sammi示範上捲子給我看

偷沈胖少最喜歡的用語來用一下

從上週開始準備bi報告
我報告的章節是商業智慧的商業價值
相當繞口
而且書裡面的花了70%的篇幅在介紹會計和財務報表要怎麼閱讀
會計和現金流的週期要怎麼計算
沒有真的好好介紹BI的價值在哪裡

於是準備的時候和作投影片的時候  其實很苦惱
如果按照課本和我抓到的參考投影片來報告
一定是枯燥乏味到讓大家陷入昏迷
想找個案來帶
但是我又不是大師 也沒找到個能套進來的個案
最終還是去找了一些自己認為同學該知道的東西加進來
按照自己的認知來介紹這個章節
這樣完成了90%的投影片

上課的時候我的報告順序是第3
上了一個半小時的課 才報告24張投影片
老師不斷地在每一張投影片都補充東補充西
於是我放開心 迎接今天輪不到我的事實
沈胖少卻是一直烏雲罩頂的擔心著
不確定會不會輪到他的煩惱

下課前10分鐘
英文組的報告結束了
老師忽然說 這一章跟中文的商業價值的章節很有相關
叫我上台報
哇~~~~我的ppt自從自認不用報告就放著沒作小修改
硬著頭皮就上陣
老師還說 只有10分鐘
看著投影片就一直講
老師一邊補充還一直"下一張 下一張"的叫我快轉
果然在10分鐘內報完了!!!
呼哈哈哈~~~~

瞬間完成報告
還好當初沒因為第三個報告輪不到我而偷懶沒準備好投影片
整個大解放
超開心的!!!
回家檢玩頭髮就昏睡5小時
可憐的沈胖少還要煎熬一週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