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蘭蔻是動物實驗,但是我還是買了精華液的精華液
對不起!我不環保又不人道,可是我怕老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忽然開始覺得自己變老了
數字是一個感覺,但是怕老的感覺卻很明顯
皺紋和小細紋
尤其是我的法令紋越來越明顯

之前一個人偷偷地去百貨公司
看著看著沒買神奇粉餅
反而買了更貴的抗皺精華
高科技的立體緊膚抗皺R.A.R.E定位眼部精華
網路上3ml的試用包居然要賣150元 誇張
不過我用了這麼幾天 還是沒感覺到效果啊
只有15ml讓我用起來非常謹慎小心
DHC團購不僅買了一堆維他命
更想買的是膠原蛋白

我不想過生日
因為我不想變老

話又說回來
是時候好好想想要送嘛嘛什麼生日禮物了

 

====這個高科技精華液的介紹====



眼部專用密集抗皺、緊實提拉精華;
絕對自然的眼部3D提顏整型術重新定位完美輪廓


含3倍精華濃縮成分,清爽滲透易吸收,進入肌膚底層重新束緊膠原蛋白,達到深層提拉、緊實、抗皺及定位功效。肌膚立即感受提拉功效,即刻減輕因膚色不均及循環不佳所引起的黑眼圈,眼袋及眼部浮腫。

使用2週後,眼周膚色均勻、肌膚明顯更加緊實。使用4週後,眼周肌膚緊實提拉,明顯改善眼部浮腫及眼袋。

R.A.R.E.™ 科技寡胜太結合6500個提顏分子隱形3D提顏網科技。含長春藤萃取、咖啡因及維它命原P、玉米萃取及酵母萃取,緊實及減少皺紋、促進眼周循環。

使用方法:
- 取2顆米粒大小的量均勻的塗於眼周。
- 使用食指及姆指,在眼睛下方,由眼尾往眼頭的方向,分三等分以指腹輕推按摩至吸收。
- 再搭配立體緊膚抗皺R.A.R.E定位眼霜使用以相同的按摩方法至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