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修了一門課
從開學到現在上了3次課
但是 真的相當沒收穫

上課就在聽老師講一他跟哪間公司的老闆吃飯
我心裡的os是 真的有這麼熟嗎?
怎麼會有郎中賣藥的感覺!?
每次都說"這合理吧!"
媽呀~要是我真的搞懂他的邏輯
我可能已經變成大腦殘了 >_<
XD 這只能怪我自己資質不優吧!

另一件讓我傻眼的事是
修這門課的碩專班學長 幾乎都是他帶的研究生
只是 每個人平均修課次數是2次!!
哇咧
碩專班一學分要繳3000元學分費
那重複修了一門課
真的是他們接受老師開示的福音嗎!?

天啊~~
這門課還要持續一個學期
我有點腦殘化的痛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