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弟弟回台中,又是一個追著颱風跑的經驗
不過在正回台中之前發生了2件蠢事
真的相當好笑

平常開車有2種方向
一個是往台北,我會選擇走普義路,然後上內壢交流道的陸橋
一個是往台中,我會走環南路轉金陵路走66快速道路,到大溪上二高

昨天跟德美會合後
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就往普義路走
在新中北路上還一直罵逆向開車過來的車
一直到我過了平交道還想到自己似乎走錯方向,還安慰自己走一高也可以
於是先把車開進加油站去自助加油
順利的刷卡和加油
這回很自豪 跳停就沒貪心的加到油噴出來
還趁加油的空檔換了雨刷
拿完信用卡和發票鉛單就上車發動準備開走
這時候才從後照鏡發現車子的油蓋沒蓋
趕緊熄火 哈哈哈
我連油箱蓋都還放在加油島上呀~~ 哈哈哈
差點開了一台火戰車回台中

加完油就一路哈哈笑開上路
上了高速公路開著開著 我鎮定的跟德美說
"我們往台北走了,這樣回不了台中 噗"
我放空開車按照平常的習慣衝上交流道
不過衝錯方向了 噗
這時候中壢休息站就是我們的好朋友
趕緊在中壢休息站回頭往南走
不過一高的車流真的太多又慢
只好又在楊梅走66去大溪 換到二高正式踏上回家的路線

一路一直鬧笑話 真的很蠢
昨天晚上大概因為開車開太累居然12點就昏迷
沒好好招呼德美 SORR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