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著車 回到家
想了一陣子才開始寫這篇網誌


我們認識真的是在10年前耶!!
17歲
好久遠卻又好快
我們的聯絡的線像蠶絲一樣細
在我現在的朋友中 認識你的人應該只有佳琳了吧 哈(看得出來你 是我有歷史的朋友前幾名)
見面前有颱風攪局,讓我一度不想千里迢迢冒雨去台北吃飯(把自己擺前面的實例)
不過想到好不容易約到診 怎麼可以這樣就放棄
還是風雨無阻的上台北去

每次見面前總要算算幾年沒見
這次是4年 整整
翻了網誌才發現寫過好多篇跟你有關的文章
消失的朋友 Jul 04 Tue 2006 09:04 我自己做夢夢到的 噗
2004/09/08 Apr 14 Thu 2005 19:16 是拆開刀鐵絲的隔天去吃sky lark,還陪你去找caoch的店,隔天凌晨你奶奶走了
HI~好久不見!! Dec 07 Sun 2003 18:30 應該是我去台北補習的時候,在台北車站月台上
還有一次印象,是我去三義玩,第一次搭你開的車,還去苗栗買書和吃飯
哈哈哈 我的腦袋存放了大量的這些東西 
難怪邏輯不好

這次的造型雖然說已經想像過 但是還是驚豔了一下
果然是帥哥穿什麼都好看
見面又有新的消息
你要出國去參加更厲害的訓練了
你的商業機密我一定會好好保守,等成功的那天再幫你拍拍手
看你做著 能夠發揮所長的工作 真的很開心
在資管界懷才不遇的比例似乎比一展長才高很多
 
4年前和4年後一樣 話題都在 女人、工作、理想 
年紀大了 真的多想法都改變了
2個小時的飯局好像還有很多話沒講完
你出國前再約一次吧 哈 我會提早預約的!
至於送機這種事 還是要交給最重要的人去做了 (笑)

祝你10月中的假期悠閒愉快
海外的訓練也一切平安順利

國外交給你打拼
台灣 就交給我保護了!! 噗
我還是好好寫論文和找工作比較實際

下次記得要先梳妝打扮好
不可以再用沒打扮來塘塞不照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