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大概偷偷看到我的網誌 好一個評鑑 在抱怨


花大錢整修路面 卻不管校門口機車停車場有多爛
5月底便發出整修前停車朋的公告
這學期開始 需線上申請停車証,抽籤並且繳費才能停在前車棚
這樣的公告 未經學生會開會通過 被大大的撻伐了一番
網路申請也在公聽會之前結束了
公聽會後學校又發出了只需填寫申請表申請 且暫不收費 的公告

暑假期間我帶著申請表到事務組繳交
工讀生隨便拿了一本名單叫我自己找名字
上面只有2位我們班同學的名字
我問工讀生 不是公告只需要來繳單子申請即可嗎?
只得到,你當初沒有網路申請或是沒抽到的話,就算填單子也不給申請 這種答案
啊咧~~那第二次的公告是公告假的嗎??
我又翻翻那本名單,發現標題是"設籍桃園縣"
我反應了我不是桃園縣人,工讀生才把另一本本子給我翻
果然是"機車的"通行證

今天又到事務組領證
這回的工讀生美眉雖然很忙,但是態度很親切
一一詢問同學的身份(大學部、研究生),引導新生填寫申請表
核對資料後她給了我2張編號 543和544
我知道版貓相當喜歡543這個數字 EX. 漫畫River543、他的個人網頁web543
就把543填在他的格子上、我的填上544
完成手續離開
只不過 走到小鐵旁邊的時候
心裡還是覺得1個4我還可以接受,可是連續2個4讓我有點不蘇湖
又折回去問工讀生美沒能不能讓我換一個編號
她原本說是沒有換編號這樣的作法
但聽完我的理由,思考了一下 就換了一張給我
哈哈 所以我拿到547
even better!!!
因為我大學的座號是47 
547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