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張小妹臨時取消瑜珈課之約
於是我開著夢幻沒力號在著白雪公主(後行李箱塞不下,所以她坐副駕駛座)
送沒力號去洗澡和打蠟
把車交給打蠟員工後
又是花了一番力氣才把車打開(感覺店員都在偷笑了)

順著環中東路往環南路騎
其實走市區會更近
但是車多而且我想騎遠一點
就依照自己的規劃和速度慢慢騎
騎腳踏車還是戴隱形眼鏡比較適合
雖然戴了度數足的眼鏡,但是汗水導致眼鏡下滑 遠方一樣不太清楚
而且眼鏡的視覺角度比較狹窄 轉頭看車依然看太不到

今天幾乎前變都用中盤,只對後變作變換
騎到腳痠就換輕的,覺得太慢又往重的換
因為我是騎休閒的 所以連續被好幾台腳踏車超車
T2 T3 還很多位腳踏車歐吉桑
普遍的車上都會裝前後燈
但是有很多人還是沒戴安全帽
今天還遇到一位嚼檳榔的大叔騎機車經過我旁邊
跟我說 小姐 水唷!(台語)  我只好回他一個假笑
又說 運動健康唷! 他又獲得一枚假笑

到達車行
小沈老闆剛好在調整要出車的VT
我問一位在車行休息的大哥 "今天是不是要掛號?"
她回我"對啊 還有要等有點久"
後來這位熱心的大哥先幫我看了一下我的齒輪和變把不同部的問題
但是昨天的問題今天似乎不見了
後來又問了白雪公主折起來 推不動的問題
雖然輪子還是有些卡,不過意外的找到另一種更漂亮的折方式
還被熱心大哥嘲笑 碼表怎麼可以裝那麼醜
哎唷 自己施工總是比老闆遜很多嘛...

小沈老闆調好車,趁空檔來看白雪公主
我說應該沒問題了吧..老闆就騎上車說他來看看
繞了一圈回來 又拿著油壺調整了一下
我問是不是我亂折還是亂換弄壞了
老闆很酷的說"你就儘量騎,有問題就回來給我看"

果然經過小沈老闆的調整後
今天一路上後變的喀答聲都沒了
繞去美瑤姐家讓她看車
美瑤姐一直不解為什麼一台腳踏車會這麼貴
幫她調好座椅高度 讓她騎上去
她就開始驚呼"好好騎唷!好順唷!"
看著萱和萱的表妹跟在腳踏車後面跑真的很好笑
還讓美瑤姐請我呵運動飲料 (偷笑)
接著就直接走中北路回學校
果然又近又快很多
比原訂時間晚了半小時去拿車 哈

哈 今天的夜騎也很好玩
按照自己的速度騎車 才是好的騎車模式呢

今日成果
Trip Dist:16.13km
Trip Time:1:02:10
Avg Speed:16.57km
Max Speed:36.54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