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獨自夜騎的路上
想著小折的名字到底要取什麼比較好

========跳tone=========
對於物品和寵物的命名
無非是顏色、花紋、特性或是相關的稱呼或事件而衍伸

我偷買的車
因為是1.5的引擎 很沒力  故命名 夢幻沒力號
我的小鐵
因為是"鐵馬" 故暱稱 小鐵
我的NB  叫做小B
絕對不是因為他是最後一批的IBM,而是因為我買不起BMW,所以電腦名稱就叫BMW
相機就直接稱呼型號

喇了這摸多似乎還是沒講到重點!?
=======拉回正題========

唷 其實我認為 幫物品命名,本身就是一件惡搞的事情
既然要惡搞,那名字也惡搞到底吧!!

今天有想到既然版貓有提到小拆,小釵似乎也可以考慮考慮
又想到,我有一隻白色的弟弟,那車子可以叫做白貓二號
只不過車子跟貓似乎一點邊都沾不上

忽然腦袋閃進了一句話
白馬王子騎著白雪公主翩然的來到
還好我心地純正 不然差點有畫面了起來
腦子想了一下 才想出正解
白馬王子騎著白馬翩然的來到
既然白馬王子都有"可能"騎著白雪公主
那為什麼腳踏車歐巴桑不能也騎著白雪公主??
所以...我決定
我的小折就叫作白雪公主(後面沒有號)
這個名字華麗又高貴的感覺  是皇室貴族ㄋㄟ

大家一起來惡搞吧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