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經歷了最漫長的台北到中壢回家之路
上完一天的課
冒著不小的午後雷陣雨
擠進人潮洶湧的捷運地下街

不知道為什麼的就先往誠品鑽
買了一本欲望城市的英文小說 想說書重不重也可以打發未來的通車時光
往臺鐵走的路上又遇到唱片行
又衝進去抓了我一直想買的小紅莓紀念專輯和一片陳綺貞的EP

==========以上都很愉快==========

刷了悠遊卡進站剛好遇到一台17:20莒光號要發車
擠上車有座位   真好
忽然間開始廣播 "因台北車站電車線故障,正在搶修中 無法確定發車時間"
於是大家就只能在沒有空調的車廂內等待
越來越悶熱的感覺 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內心不斷大喊 "我快要暈車想吐了~~~~"
終於等了20分鐘之後,供電恢復空調開了
於是慢慢開到了萬華
好景不常
又開始廣播"萬華=板橋間電車線故障,目前搶修中請大家耐心等候,我們會單向通車,耽誤大家寶貴時間請見諒"
我相信臺鐵也很不願意發生這種事,大概5分鐘就廣播一次安撫大家
於是我也在安撫中開始打瞌睡
一直到板橋,我的位子的擁有人上車叫我起床
這時候已經是18點20分
於是火車又努力的一直往前開
我站著看慾望城市,站在隔壁的帥小弟講電話超大聲 大概全車都知道她爸昨天生日吧 噗
大達中壢的時候
已經是19點20分...由於刷悠遊卡退票一定要到前站
我整個不想花時間和精神去排隊退票
所以刷了52元就出站了

版貓、小流氓和卉茹騎著腳踏車去卡爾地
趕不回來載我
我就慢慢地花20分鐘走回學校
其實不遠,而且很難得可以一直走路

不過一回到家
當然是馬上卸下所有裝備
衝進浴室洗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