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禮拜沒去上課
發現自己的肚子肉又變回QQ的圓滾滾肚
穿那件蔡一鄰牛仔褲,大腿後面多出很多肉造成皺摺和超緊繃的感覺
這是老天爺懲罰我整天在家吃澱粉吧!!
所以大家不要說我吃不胖了
我吃澱粉也是很會胖的!!

前天毅然決然衝去買了瑜珈的短褲
因為知道再不去買短褲,我就會因為穿長褲很熱而不想去上課
昨天晚上一個人去上8:30的課
沒想到只有2個人 哈哈哈
美雪老師還一下來跟我們一起坐在地板上

課前就自己有心裡準備
因為太久沒上課 體力、肌力一定都大退步很多
果不其然
光是熱身的拜日式  做完之後超級喘
之後的動作整個都在趕進度
彈簧之前最少可以作2.3個  昨天一個都不行

今天起床
大腿、肩膀、上手臂  全都在酸痛
我以後不敢那麼久沒去上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